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强推!豆腐和它竟是绝配,3元就能做出一大盘,常吃减脂血管好!

强推!豆腐和它竟是绝配,3元就能做出一大盘,常吃减脂血管好!

豆腐,这是一种经典的食材,一般家庭中都会用到这种食材。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豆腐和它是绝配,经常吃这种食材,能够有效的提高人体免疫力,还能将人的心血管得到加强。今天教大家做豆腐,只要买上3元豆腐就能做出一大盘的美味。这道食材里面除了豆腐以外,最重要的一道食材,就是海草。

两种食材营养都特别丰富,搭配在一起。价值就更不可忽视了。两种食材就是绝配,营养极高价值丰富,在制作这道美食之前要准备好:豆腐,海草,鸡蛋,葱,姜,蒜,油等等。

首先将豆腐切成大小均匀的小块之后冲洗干净。把鸡蛋打在碗中,用筷子将它搅拌均匀,打成鸡蛋液。把准备好的豆腐放在鸡蛋液里面,使豆腐的表面完全被鸡蛋液包裹起来。

起锅烧油,等待油温加热之后,在里面放上豆腐块,煎至表面金黄之后控油捞出。取适量的海草放在碗中,在里面放上煎制好的豆腐块。搅拌均匀之后即可食用。

这两道美食搭配在一起营养价值特别高并且味道也是特别棒的。制作方法和原料都是特别简单的。对于一些新手小白来说也是可以在家尝试的。

常吃这些美味还能够有效的减肥、减脂。海草的热量很低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是也是一种不可多得的食材。小孩子多吃这种食材能够调整身体,促进发育,里面含有的微量元素也是我们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。

感兴趣的你可以在家里这样做着试一试,豆腐和它搭配在一起,能够对人的心脑血管有着很好的作用,并且这种食材的价格也是特别低的,或者是对于这种做法,你还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